作者 pchion2002 (Q_Q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 Boy-Girl

標題 [討論] 每一次失戀的感覺?

時間 Sun Feb 2 03:43:56 2014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剛剛又看完了一次緯來電影台播的,失戀33天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 雖然電影在半年前就看過,這次再看一次的感覺又再湧現一次。

 

       我曾經擁有一段愛情,雖然沒有深刻到刻骨銘心,卻讓我知道愛情

帶來的美麗與夢想,或許在當下認為可以白頭偕老的承諾吧。

 

       電影裡提到的失戀,就是失去在擁有愛情時這一段時間的習慣吧。

 

       我習慣在睡前一通15~20分鐘的閒聊,即使不說話,也能感受它聲音在我耳邊

即使只有呼吸聲也好,我才能滿足的完成今天。

 

       但我只有經歷過一段愛情。

 

       每一次失去習慣(失戀)的感覺,會是一樣的嗎?

 

 

       失戀讓我改變了不少習慣,也花了不少時間轉變。

 

       改變穿衣服的習慣、吃飯習慣、講話、談吐,我轉變不少。

 

       至少要讓自己不要再停留在失戀當下內心嚎啕大哭、到處尋求慰藉的自卑,我

戒掉了臉書、丟掉了過去不少的回憶。

 

       我認為它走了。

 

       它只是我曾經的回憶。

 

       就像生命總有一天會離開這個世界一樣,只是它比我早走了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想請問各位經歷過兩段愛情以上的路程,每次失戀的感覺是不是都一樣呢?

 

       還是初戀時候分手最痛呢?

 

 

       ---還在想要用求助還是討論---

 

--

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
From: 211.74.191.149

babe:你不睡嗎 我快失戀了 所以看了感觸良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miler22020:初戀最痛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cena59473:我第一段被批腿,難過到飆車想在路上直接被撞死~      

真的,我也做過一樣的事...(嗚嗚)

cena59473:每段感覺跟改變都不一樣 但都是會心痛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KKFN:初戀會改變一個人的一輩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smallwowo:都很痛,不過你會慢慢習慣。。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tivi:習慣+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sh050562:投入越多,越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ohashimiku:第一次總是比較痛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shuman:剛失戀,真的只有心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iflyindance:我都只難過一天,然後整理好自己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iflyindance:因為我相信自己下一個會更好,然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iflyindance:多愛自己,其他的痛收起來交給時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iflyindance:收拾,剩餘的就留給回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cowknowfish:永遠都記得初戀分手後那段日子怎麼度過的…好痛。    

tsaiyunchih:每次都很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tsaiyunchih:但是初戀的痛會改變一個人最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jolier327:初戀時還小 太懵懂 不痛但卻默默影響後來的價值觀…    

rick100432:痛到無力以對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a's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