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 derek0906 (Derek Jeter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 Boy-Girl

標題 [求助] 一句話的分析請教

時間 Thu Feb 6 06:17 2014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 

大家好

 

我追一個女生已經追了10個月了

 

其間也有不斷的示好過

 

閒暇之餘腦袋裡面都是他

 

最近剛好過年,天天病相思

 

於是在line上面 我問了他

 

"我想問..我們 會有可能嗎?" 馬上顯示已讀,好緊張!!

 

但其時發出的當下,我就後悔問這樣的問題

 

過幾分鐘後他傳來,妳怎麼這麼無聊

 

想請問大家   這句話~到底該怎麼解讀

 

謝謝!

 

--

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
From: 1.34.129.206

wlcaroline:女方會不會已經厭煩了啊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stars920:加把勁,有回復代表有希望。接著就看你表現了          

ex951753:就是你現在的行為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補充說明 在去年時,他曾經說過他想專心工作,要到今年5

 

後來有一次我又問他當時說的算不算數,他回答我

 

等他工作穩定後在考慮,沒有讓我等....還有說:我需要去承諾嗎?

 

本人以前只有國中談過純純的愛

 

但真的很喜歡他,所以才會一天到晚想些有的沒的

編輯: derek0906       來自: 1.34.129.206         ( 14)

fatjoe:會在一起不用10個月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realJume:沒希望了我覺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hank12332:如何示好?女方平常反應? 通常爆衝告白都是精蟲充腦阿XD  

curryhats:OUT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sorrowheaven:我比較好奇你怎麼回她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因為要發這則訊息時.考慮很久 他回覆之後

 

我回了:好啦我承認我發出去後我也後悔問了

編輯: derek0906       來自: 1.34.129.206         ( 17)

cena59473:我三個女友都是一個禮內就在一起了#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jyekid:只跟你說追10個月太久了 除非對方很表明祖母目前不想追    

jyekid:那麼當時你就應該退回 若你的10個月是連續發功追求        

jyekid:通常GG的呈分居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cena59473:如果有一天,你發現浪費10個月時間在這樣的事情上~    

 

昨天看到一句話覺得不錯,"不後悔的事永遠都是對的"

 

起初認識時,可能他有被前面感情傷害過 他曾經說:要一年才會慢慢的認識我

 

它它看到這句話立馬高潮,當然開始扮演癡情男子漢

編輯: derek0906       來自: 1.34.129.206         ( 20)

curryhats:回這樣還覺得有希望我真不知是根據什麼...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sosevil:斷尾吧 他對你沒有興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sorrowheaven:.........你幫自己找的這個台階好囧啊........      

cena59473:我好欣賞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ptbleu:要我老實說 0 掰掰 別再浪費時間啦 10個月 停損好嗎  

 

中間很多次想放棄,但是現在都2月了,而且我也有做過許多測試

 

證明他真的是在衝刺工作,對男人暫時沒興趣

 

有時候想一大堆,後來又覺得他這樣專心事業 我一整天胡思亂想

 

真的好幼稚....但沒辦法 真的很喜歡他阿!

編輯: derek0906       來自: 1.34.129.206         ( 26)

pudding86200:out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CC2003:不是對男人沒興趣,是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CHRISTINAYEN:不見得對男人沒興趣 但對你應該真的沒興趣          

derek0906:樓上想說不是不給x,是不想給妳x 對吧X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ptbleu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你沒興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etys:就是要你別一直在問了 因為那是不可能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curryhats:不是對男人沒興趣 是對你沒興趣...真不知你自信哪來的  

pptbleu:好啦 看在妳真的很喜歡她的份上 再給自己一段時間      

pptbleu:不行就閃人 搞不好真會精誠所至.金石.( 加油吧)      

PCC2003:認真回好了,10個月太久,應該老早就出局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CC2003:不信你可以冷處理試試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fatjoe:快閃吧~讓你追3個月吧,你已經多花7個月了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中間不是沒想過放棄,但在愛跟頭已洗一半的交互作用下 我真的很難過

 

有時候真的也挺茫然...

編輯: derek0906       來自: 1.34.129.206         ( 33)

fatjoe:他的一年觀察是等待更適合的人,顯然至今沒遇到...但不是你

sorani:既然知道她事業心很重,姑且不論她對感情或你的心態如何    

sorani:是不是也該想辦法讓自己在工作專業上闖些名堂來"吸引"?  

midori:沒希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diess:那就給自己設下一個底線,再花多久時間還是不行就放棄      

jtssnk:拖太久就放手吧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fatjoe:知道你很喜歡她,但不知你們互動到什麼程度?如果連曖昧都  

 

有一起出去吃飯,看電影過4,有偷牽她的手 看荒谷惡龍時間太久

 

他有靠在我肩膀上睡了一會

 

如果不成,我真的想知道我到底哪裡不好,哪怕只是看我不順眼

 

經濟上面有自己的房雖然還有貸款

 

也有自己的事業,只是沒有車罷了,但隨時要開都有

 

長相的話也不歪,身高體重也算標準

 

我常常用那些年沈嘉儀:人生很多事本來就徒勞無功 來自我催眠XD

編輯: derek0906       來自: 1.34.129.206         ( 55)

fatjoe:不上,當然浪費時間,頭洗一半不重要,重要的是褲子脫了嗎?

sorani:你知道,有時候女人拒絕一個人,不是因為他哪裡不好        

sorani:而是她不知道你"哪裡好",而且是別人給不了她的好          

fatjoe:有時候我們拒絕一個女生,不是因為她不能督,而是因我不想  

pptbleu:真的蠻誇張的 10個月 吃飯+看電影4 對方看電影還會睡覺  

pptbleu:這樣你也會覺得有一點點勝算...(果然是樂觀的人 加油)    

fatjoe:上述是題外話,女生有時不拒絕你,是不想少一個對她好的人  

fatjoe:既然條件不差,就坐二望一吧,你還想把時間花在這上面嗎?  

fatjoe:到頭來一場空的機會很大,勸你停損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jibes932:對你沒興趣+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fatjoe:不要最後連朋友都當不成,還要被當成智障..(這句是我的經驗

pptbleu:f大講的真的是針針見血 尤其是那不能督+對她好的人 哇咧

curryhats:她不喜歡你不一定是你講的那些條件 換個人會比較快    

curryhats:有時候喜歡不喜歡根本沒什麼理由= =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derek0906:提出來討論之後 明亮多了,感謝大家的意見!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curryhats:總之放棄後 別執著在是自己不好的點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fatjoe:我的經驗是遠距追撐了4年,我自以為很有機會~因她每次到我  

pptbleu:樓上C大說得很對 感覺這東西 不是因為你哪不好 就是沒感覺

fatjoe:的城市都會找我,找我吃飯接送,一起逛夜市或談心...但她回

patty0122200:X以女生立場 out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fatjoe:去,就變的冷冷的了,互動完全凍結,等待下一次利用又熱絡  

fatjoe:最後受不了,直接嗆她是不是覺得我是好利用的朋友~        

fatjoe:當天晚上丟就被刪FB了,馬的,跟我借了100塊還沒還我,,,    

patty0122200:不要再找藉口了 如果要答應早答應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ing0201:不用再想了 人家給你台階下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zop:講不聽的死纏爛打,最後會連朋友都不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sheep111:她應該很困擾 施主做做善事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shuilu:你怎麼這麼無聊吃飽太閑想這些五四三的意思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ting:就是無聊阿 通常這樣都不會講 直接已讀不回 還有什麼意思呢  

ting:別鑽牛角尖自己想太多了 沒有什麼意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walkmen:out+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ooyy5566:工具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771105kuo:其實跟追多久沒關係 就是她對你沒意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onlyus:都已經搬出 想以工作為主了。還有什麼好期待的嗎?          

Demaciaaaaa:其實答案很明顯 但當局者迷不能怪你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MagicYif:紅明顯,gggggggggggggh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kb81:加油,這裡不會有你想要的答案的,不後悔的人生比較重要,努  

kb81:力去追求失敗吧,不對,說錯,是真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watteppei:..他如果真的很喜歡你 你不用追10個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shadow2002:十個月才出去四次,對方明顯對你沒興趣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rainbow52034:空虛寂寞覺得冷時的對象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Tatsuhiko:人家只是不想發狠把話說死而已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syusuke12:醒醒啊 你完全OUT 別浪費時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shawncarter:掰了,你沒機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Brilliante:覺得追10個月真的太久了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owlonoak:Out 其實很明顯 放她去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kerbi:out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conan805:遠離她一段時間讓她找你 如果都沒 那就真的戀人未滿了  

inga90611:GG了快換下一個吧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mester:妳怎麼這麼無聊這句還聽不懂嗎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glow0531:你條件不錯,但她對你就是沒感覺,我想她也嘗試過接受你  

glow0531:但發現還是不行,目前應該就是跟你維持現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glow0531:以便跟朋友聊天時可以炫耀一下目前雖然單身但是行情很好  

derek0906:G大說的跟我的想法一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sinfe: 紅明顯 你就備胎阿... 一個備胎這樣問你 回無聊很正常    

w225534752:不忍說已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
asmallshrimp:你已經屎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StarFisher:XDDDDD G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WenliYang:XDDDD 1.她覺得你真的很無聊 2.她連選個字都懶          

WenliYang:而且你後續真的越搞越糟.....好好修練後再來吧= =      

mydear:腦問題 女生怎麼回都尷尬好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a's 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